for him
Monday, December 03, 2007, ♥ at 00:52 =)
To: 小豬羅志祥 (even though i know he'll NEVER EVER get to read this..)
你終於在新加坡開個人的售票演唱會了﹗﹗﹗ 好開心啊﹗ 永遠都會記得01122007﹗﹗﹗ :)))))
演唱會時好HIGH啊﹗﹗﹗ 雖然演唱會不到2小時﹐而且又沒有安可Encore.. (我有在2樓拼命地喊Encore喔﹗ 好傷心啊﹗ >.< ) 但﹐我都有享受和珍惜這2個小時里的每一分每一秒﹗ 好感謝你帶給我這麼愉快的星期六﹗﹗﹗ :))))))))))))))))
小豬.. 你在演唱會過後﹐回到房間時﹐會不會感到寂寞呢? 因為當我自己一個人乘搭巴士回家時﹐在寧靜的車程里﹐突然好想念小豬你啊﹗ 好想再聽到你唱歌﹐看到你跳舞﹐看著你搞笑﹐勉強地講English (小豬你的English真的有進步哦﹗ :) )﹐再次讓我笑到不能合口﹗ 好想把時間倒流﹐希望演唱會永遠都不會完﹗
這時我想到小豬你會不會在同時間也在想念我們呢? 會不會也想距續表演給我們? 在安靜的房間里有沒有感到寂寞呢?
“我倒地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” (歌﹕ 我不會唱歌) 小豬常常以搞笑方式來帶給大家歡笑 但﹐也常常把悲傷藏在心裡 我好希望能了解小豬你的悲傷﹐而且陪你一起走過黑暗的路﹗
小豬﹗ 你不寂寞﹗﹗ 因為有我﹗ :)
隔天一大早就到了機場 從天黑等到天亮﹐站在機場外面的冷風里等著你的到來 等啊等 終於看到小豬的身影了﹗ :)))
這時﹐你已經被重重的歌迷給包圍了﹗ 就沒上前去﹐以免製造更多混亂。 哈哈﹗ 看到你已經吹好了頭髮﹐穿好了宣傳服﹐一定滿早起床了吧﹗ 有沒有睡好啊?
一想到你下午2點在台灣又有活動 (好趕啊﹗)﹐不僅為你擔心了起來。 別累壞了自己啊﹗﹗﹗
戴著墨鏡是不是想隱藏還沒睡醒的眼睛啊? 哈哈﹗ 而且﹐又在手上抱著一隻豬 (好可愛啊﹗﹗﹗)﹐一定是打算在飛機里睡一下小覺吧﹗ 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哦﹗﹗﹗
多2個星期又能再看到小豬了﹗﹗﹗ 好興奮哦﹗ :)))))))))))))))))))))))
是來宣傳你最新的CD吧.. 對不..對! 是不..是!
好期待哦﹗ 希望12月14日趕快到來啊﹗ 哈哈﹗
小豬.. 我們12月14日見﹗﹗﹗ :)))
From: 一個默默地站在一旁﹐聽著MP3 (都在聽你的歌哦﹗)﹐永遠支持你的豬迷
Labels: xiaozhu
|